泾源县人民法院
首页 法院概况 新闻中心 诉讼服务 司法公开 法院文化
今天是: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泾源县人民法院->新闻中心->图片信息
泾源县法院举办 “精研法律、提升能力、提高质效、公正司法”主题赠书仪式

   

 

   323,泾源县法院举办“精研法律,提升能力,提高质效,公正司法”主题赠书仪式,为审判委员会委员、入额法官、各业务庭及干警购买赠送涉及刑事、民商事、立案、执行等审判实务规范法律书籍100余册。 

    今年以来,泾源县法院结合“全面提升年”工作主题、司法能力提升工程、落实司法改革重点任务、深化纪律作风教育整顿等工作,以举办主题演讲比赛、购买赠送业务书籍等形式,倡导形成“多学、精学、善思、活用”的良好学风,鼓励全院干警多学、精学法律法规和法学理论知识,不断提升法学理论功底和执法办案综合能力。要求干警加强学习教育,积极适应社会发展的新形势、新常态,对出现的新问题、新矛盾,进一步转变思维模式,创新方式方法,改变只凭老经验、老办法就案办案的做法,不断提高审判工作的专业性、技术性和公正性。要做到在实践中学习、在学习中实践,学以致用、以用促学、学用相长,以过硬的综合素质和高质量的审判支撑起“司法为民,公正司法”的历史使命和责任担当,推动各项工作全面提升奠定基础。  

 

来源:责任编辑:
☆ 泾源县人民法院网版权及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泾源县人民法院网”的作品,版权均属于泾源县人民法院网,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和使用。已经本网书面授权使用本网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泾源县人民法院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②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泾源县人民法院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③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或其它问题需要同泾源县人民法院网联系的,请于文章发布后的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