泾源县人民法院
首页 法院概况 新闻中心 诉讼服务 司法公开 法院文化
今天是: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泾源县人民法院->新闻中心->图片信息
高院副院长贺耀一行调研指导泾源县法院立案信访及警队工作

         

     323,自治区高院副院长贺耀、法警总队长田贵东、市中院法警队长谢成建一行调研指导泾源县法院立案信访及警队建设工作。

    在听取了泾源县法院党组书记、院长尹鹏和相关负责院领导专题汇报立案信访及警队建设有关工作后,贺耀副院长充分肯定了泾源县法院立案信访窗口和诉调对接中心建设,对诉前矛盾纠纷排查化解、重点信访人员稳控及警队规范化管理予以表扬。 

    针对目前存在的人员紧缺、立案信访压力大、安保任务重等问题和困难,贺耀副院长强调,要进一步强化信访稳控工作举措,善于运用司法救助政策,加强与政府部门、公安、社区等协作配合,形成化解涉诉信访案件工作合力;要加强与上级法院的沟通联络,对部分聘用人员没有制服的问题,应摸清情况底数后报上级法院协调解决;要继续强化诉调对接中心建设,加大诉前调解、诉前矛盾纠纷排查化解力度,提高小额速裁程序适用,更好地实现案件繁简分流,方便群众诉讼,减轻群众诉累;要进一步统一思想认识,时刻紧绷安全保卫这根弦不放松,牢固树立安全保卫人人有责的防范意识,加强警队规范化管理和标准化建设,完善安保防范措施和应急处置预案,切实把好法院安检第一关口,为全院各项工作提供强有力的安全保障。
 
来源:责任编辑:
☆ 泾源县人民法院网版权及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泾源县人民法院网”的作品,版权均属于泾源县人民法院网,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和使用。已经本网书面授权使用本网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泾源县人民法院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②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泾源县人民法院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③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或其它问题需要同泾源县人民法院网联系的,请于文章发布后的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