泾源县人民法院
首页 法院概况 新闻中心 诉讼服务 司法公开 法院文化
今天是: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泾源县人民法院->新闻中心->基层工作
田斌慰问“全国模范法官”史有明

  1月20日下午,自治区高级人民法院党组成员、政治部主任田斌一行到六盘山法庭看望慰问“全国模范法官”史有明,并代表高院党组向常年坚守在基层一线的法庭全体干警送上关怀和新年祝福,泾源县人民法院党组书记、院长尹鹏参加了慰问。 

  随后的交流座谈中,田斌主任仔细询问了解了史有明法官和法庭干警工作、学习、生活情况,并叮嘱史有明法官要注意身体,劳逸结合。田斌主任指出,史有明法官长期扎根、坚守在基层法庭,心系人民群众,办理和化解了大量的民事纠纷案件,深受群众爱戴。在过去的一年里,六盘山法庭全体干警在院党组领导下,在史有明法官先进事迹的感召下,齐心协力,负重拼搏,工作有了显著提升,田斌主任勉励大家在新的一年里继续保持良好的工作作风和工作状态,在乡村治理和乡村振兴方面充分发挥人民法庭处在基层的优势,积极探索诉源治理工作的有效途径,敢于创新,勇于创新,积极探索智慧法庭建设,发挥人民法庭便民、利民的优势,深入百姓中间,努力做好矛盾纠纷诉前化解、调处工作,真正解决人民群众的急、难、愁、盼问题,将矛盾纠纷化解在萌芽状态,为人民群众多办实事、办好事,在乡村治理和乡村振兴建设方面做出人民法庭应有的贡献。 

  尹鹏对高院党组多年来对泾源法院的关心厚爱表示感谢,泾源法院将以挖掘、学习、宣传史有明先进事迹为契机,发挥好干警的“传帮带”作用,培养更多“史有明式”的法官,为泾源县高质量发展贡献泾源法院的智慧和力量。史有明表示自己将珍惜荣誉,不负厚望,坚守初心,牢记使命,始终践行司法为民宗旨,一如既往地坚守在基层法庭,为人民群众办实事,办好事。  

来源:责任编辑:
☆ 泾源县人民法院网版权及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泾源县人民法院网”的作品,版权均属于泾源县人民法院网,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和使用。已经本网书面授权使用本网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泾源县人民法院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②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泾源县人民法院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③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或其它问题需要同泾源县人民法院网联系的,请于文章发布后的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