泾源县人民法院
首页 法院概况 新闻中心 诉讼服务 司法公开 法院文化
今天是: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泾源县人民法院->新闻中心->基层工作
六盘山法庭快立快审涉农民工工资系列案

  为了及时有效维护农民工合法权益,保障农民工切身利益不受损失,近日,泾源法院六盘山法庭开辟绿色通道,快立、快审20件涉农民工工资纠纷系列案,涉案金额7.3万元。 

  为确保农民工合法权益得到及时实现,六盘山法庭对起诉的20起劳务合同纠纷案件在立案当日立即组织干警一边送达应诉,一边安排人员核对、归纳和确认案件争议事实和存在的问题,通过电话传唤、微信联系,利用3天的时间将涉案20名当事人的诉讼材料逐一甄别核对。然后利用一整天时间集中进行调解处理,使20件案件原告农民工分别与被告达成了分期还款协议。 

  六盘山法庭针对不同类型案件采取灵活机动的工作措施并及时审理,进一步诠释了人民法庭为人民的司法理念,使当事人真正感受到便民、优质、高效的司法服务。 

来源:责任编辑:
☆ 泾源县人民法院网版权及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泾源县人民法院网”的作品,版权均属于泾源县人民法院网,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和使用。已经本网书面授权使用本网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泾源县人民法院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②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泾源县人民法院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③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或其它问题需要同泾源县人民法院网联系的,请于文章发布后的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