泾源县人民法院
首页 法院概况 新闻中心 诉讼服务 司法公开 法院文化
今天是: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泾源县人民法院->新闻中心->基层工作
泾源法院丰富“主题党日”活动 提升履职能力

近日,泾源县人民法院 “主题党日”活动按期进行。

根据党支部安排,本月主题是“规范组织建设,推动作风转变”,活动会上重点学习了中央办公厅《关于进一步激励广大干部新时代新担当新作为的意见》,传达了县委关于切实推进基层党组织组织力提升开展“基层党组织规范化建设年”活动的有关文件,并重温了全县组织工作要点和有关作风建设方面的制度,党组成员、副院长兰明堂同志做了题为《不忘初心才是立身之本》的主题党课,全体党员现场集中交纳了党费。

党组书记、院长以尹鹏同志以普通党员身份全程参加了活动,并对活动做点评。尹鹏同志强调,“主题党日”活动是强化党员政治素养、提升党建品牌、推动执法办案、助力脱贫攻坚的重要载体,全体党员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积极参加活动,努力提升履职能力,通过拓展活动载体全力推动作风转变和各项工作全面提速增效。

党组成员、支部书记、副院长主持了本月“主题党日”活动,并对活动进行了小结。全院党员及入党积极分子27人参加了活动,参会党员对活动效果表示满意,并对今后活动提出了很好建议。      

来源:责任编辑:
☆ 泾源县人民法院网版权及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泾源县人民法院网”的作品,版权均属于泾源县人民法院网,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和使用。已经本网书面授权使用本网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泾源县人民法院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②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泾源县人民法院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③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或其它问题需要同泾源县人民法院网联系的,请于文章发布后的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