泾源县人民法院
首页 法院概况 新闻中心 诉讼服务 司法公开 法院文化
今天是: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泾源县人民法院->新闻中心->法院资讯
泾源县人民法院“三八妇女节” 维权普法宣传活动

    为提高辖区广大妇女的维权意识,更好提升妇女学法、知法、懂法、用法、守法的能力,3.8妇女节前夕,泾源县法院联合什字村、高家沟村开展维权普法宣传活动,积极营关爱女性同胞良好氛围。

为更好提升广大妇女参与活动的积极性,办公室提前购买了一批洗洁精、毛巾等生活用品。活动中,向参加活动的妇女同志发放了宣传彩页,并由经验丰富的法官围绕《妇女权益保障法》《反家庭暴力法》《家庭教育促进法》等法律知识,结合实际案例,简单生动的列举了涉及妇女婚姻生活、家庭暴力等相关的法律知识,特别是对妇女受教育权、家庭暴力如何维权等知识进行了详细讲解。

通过此次维权普法宣传活动,进一步向妇女普及法律知识、传播法治理念,鼓励大家要学会拿起法律武器,维护自身合法权益,切实提升妇女自身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马晓燕) 
来源:责任编辑:
☆ 泾源县人民法院网版权及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泾源县人民法院网”的作品,版权均属于泾源县人民法院网,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和使用。已经本网书面授权使用本网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泾源县人民法院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②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泾源县人民法院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③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或其它问题需要同泾源县人民法院网联系的,请于文章发布后的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