泾源县人民法院
首页 法院概况 新闻中心 诉讼服务 司法公开 法院文化
今天是: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泾源县人民法院->新闻中心->法院资讯
泾源县人民法院举行春节后升国旗仪式

为进一步提高全院干警责任感、使命感、归属感和荣誉感,激发干警以更加饱满的精神、崭新的姿态投入到新一年的工作中去,更好地为人民司法事业贡献力量。1月28日,泾源县人民法院举行了庄严的升国旗仪式。

上午9时,由法警队组成的国旗护卫队精神抖擞,迈着矫健的步伐走向升旗台,五星红旗伴随着嘹亮的国歌声冉冉升起,全院干警整齐列队,向国旗行注目礼。仪式结束后,4名干警代表进行了演讲,党组书记、院长尹鹏作了讲话。

尹鹏提出殷切期望。新的一年,全院干警要继续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宁夏重要讲话指示批示精神,认真贯彻落实区市县党委决策部署和上级法院工作要求,直面法院工作面临的新变化、新机遇、新挑战,认真总结经验、分析差距、谋划工作,以时不我待的紧迫感、只争朝夕的使命感、奋斗有我的责任感,以昂扬的斗志,务实的工作理念,切实增强政治意识、大局意识、责任意识、效率意识,自觉地把法院工作置于推动全县经济高质量发展、促进社会和谐稳定大局下谋划部署,攻坚克难、苦干实干、履职尽责,用心用情用力使泾源县人民法院各项工作再上一个新台阶!政治部 海志花

来源:责任编辑:
☆ 泾源县人民法院网版权及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泾源县人民法院网”的作品,版权均属于泾源县人民法院网,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和使用。已经本网书面授权使用本网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泾源县人民法院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②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泾源县人民法院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③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或其它问题需要同泾源县人民法院网联系的,请于文章发布后的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