泾源县人民法院
首页 法院概况 新闻中心 诉讼服务 司法公开 法院文化
今天是: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泾源县人民法院->新闻中心->法院资讯
2023年新春贺词
 一元复始,瑞兔迎春。值此岁序更替、辞旧迎新的美好时刻,泾源县人民法院党组向长期以来关心支持法院工作的人大代表、政协委员、各级组织、各位领导和社会各界朋友,向一年来同心同德、并肩奋进的全院干警,向鼎力支持、默默奉献的干警家属,向情系法院发展的离退休老同志致以最诚挚的节日问候和祝福!

艰难方显勇毅,磨砺始得玉成。回首过去的2022年,我们始终践行忠诚信仰的铮铮誓言,主动担当,积极作为,围绕“服务大局、司法为民、公正司法”工作主线,紧扣“努力让人民群众在每一个司法案件中感受到公平正义”目标任务,按照“三地”法院建设要求,忠实履行宪法法律赋予的职责,充分发挥审判职能作用,全面深化司法改革,着力强化队伍建设,统筹疫情防控和审判执行工作同步推进,各项工作取得了新进展。

旧岁已展千重锦,新年再进百尺竿。展望全新的2023年,我们将更加坚定地坚持以政治建设为统领,立足审判执行主责主业,在服务大局上求突破,在为民服务上创佳绩,在推进改革上展实效,奋楫扬帆、勇毅前行,以更加优异的成绩奋力谱写泾源法院新的绚丽篇章!

此时此刻 国泰民安 山河锦绣

泾源县人民法院全体干警衷心祝愿大家:

春祺夏安 秋绥冬禧 福启新岁 万事顺遂马莹

来源:责任编辑:
☆ 泾源县人民法院网版权及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泾源县人民法院网”的作品,版权均属于泾源县人民法院网,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和使用。已经本网书面授权使用本网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泾源县人民法院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②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泾源县人民法院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③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或其它问题需要同泾源县人民法院网联系的,请于文章发布后的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