泾源县人民法院
首页 法院概况 新闻中心 诉讼服务 司法公开 法院文化
今天是: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泾源县人民法院->新闻中心->法院资讯
守望相助解难题 同心协力护民生

 

“真的太感谢你们了,如果不是受疫情影响,一定要送你们一面锦旗”,“锦旗就不用了,现在钱能要回来,我们就想尽快把这笔钱支付给大家”,这是申请执行人与执行法官在电话中的一段对话。近日,泾源法院在甘肃省泾川县法院的协助下,成功执结了11起拖欠农民工工资案件,为农民追回工资46万余元。

2021年4月至2021年7月,我院先后受理了申请执行人于某某、李某某、石某某等共计九人与被执行人罗某某劳务合同纠纷案,因被执行人罗某某是重庆人且涉及案件众多,名下也无可供执行的财产,致使该系列案一时无法执结。

今年年初,本院在得知被执行人罗某某在甘肃省泾川县法院作为申请执行人有一笔案款收入后,便积极同泾川法院办案法官取得联系,办案法官表示兄弟法院之间理应相互协助配合,会尽快将执行款46.6万元划转我院,但由于该案案外人先后提起执行异议及执行异议之诉,导致泾川县法院近期才将执行款划转至本院。

由于被执行人罗某某在泾源法院涉案较多、金额较大,连同涉农民工工资系列案件共有20余件案件未执结,该笔执行款解决涉农民工工资案件尚有部分缺口。但当承办法官向各案件申请执行人讲清事实和现状后,申请执行人纷纷表示:“时间这么久了,都已经对这笔钱不抱太大的希望了,现在还能执行回来一部分已经很不容易了,只要能让大家都分到一笔钱,我们放弃一部分也无所谓”,在申请执行人的理解体谅之下,该系列案最终得以顺利执结,各位农民工终于领到了期盼已久的工资。(赫伟杰)

来源:责任编辑:
☆ 泾源县人民法院网版权及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泾源县人民法院网”的作品,版权均属于泾源县人民法院网,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和使用。已经本网书面授权使用本网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泾源县人民法院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②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泾源县人民法院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③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或其它问题需要同泾源县人民法院网联系的,请于文章发布后的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