泾源县人民法院
首页 法院概况 新闻中心 诉讼服务 司法公开 法院文化
今天是: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泾源县人民法院->新闻中心->法院资讯
泾源法院一日执结6起涉劳务合同纠纷系列案
 

 近日,泾源法院在立案后一天内就执结6件涉劳务合同纠纷系列案,有力维护了农民工合法权益。

8月1日下午,泾源法院立案移送被执行人马某某涉劳务合同系列案6件,涉案标的共计7875元。8月2日早晨七点半,执行法官积极与申请执行人取得联系,在申请执行人的配合下,执行干警将被执行人实地控制。

被执行人马某某在联系亲属及朋友为其筹措案款无望的情况下,主动提出联系牛贩卖掉其饲养的肉牛履行案款,但因为价格原因,双方未能成功交易。随后执行干警将被执行人带至法院,准备采取强制措施时,被执行人儿子主动来到法院,代其父亲履行了案款,6件劳务合同系列案顺利执结。

今年以来,泾源法院“为群众办实事”作为执行工作的出发点,切实加大涉民生案件执行力度,对涉及追索农民工工资、抚养费等民生案件从立案之初就及时果断采取执行措施,确保弱势群体胜诉权益得到及时实现,有力维护了广大申请执行人的合法利益

来源:责任编辑:
☆ 泾源县人民法院网版权及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泾源县人民法院网”的作品,版权均属于泾源县人民法院网,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和使用。已经本网书面授权使用本网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泾源县人民法院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②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泾源县人民法院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③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或其它问题需要同泾源县人民法院网联系的,请于文章发布后的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