泾源县人民法院
首页 法院概况 新闻中心 诉讼服务 司法公开 法院文化
今天是: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泾源县人民法院->新闻中心->法院资讯
“泾源县人民法院”微信公众号荣获固原市“优秀政务微信”表彰奖励
  

7月28日,在固原市首届网络文化节启动会上,“泾源县人民法院”微信公众号荣获2021-2022年度固原市“优秀政务微信”表彰奖励。

近年来,该院微信公众号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宣传贯彻习近平法治思想,通过发布典型案例、转载法律热点、曝光失信被执行人等方式讲好法院故事,为广大群众提供便民服务,深化司法公开。始终严把文稿质量关,每期发布前填写信息公开发布保密审核表,务求发布的文章经得起人民群众的检验。自开通以来共发布文章604期1958篇,2021年共编发信息137期493条。2022年撰写信息简报92篇,其中61篇被自治区级人民法院、宁夏新闻网、宁夏政法微信公众号及宁夏日报各类媒体转载。先后推出【万众一心 抗击疫情】【扫黑除恶】【每日一典】【以案释法】【网络安全】【我为群众办实事】等专题栏目,受到了社会各界人士高度评价。发布的关于公布失信被执行人名单多次被宁夏法治报微信公众号等媒体平台转载,形成了对失信被执行人的强大威慑。通过微信公众号开展“宪法、民法典知识有奖竞答活动”,创新了法律宣传形式,增强了宣传效果。

今后,泾源法院将进一步丰富宣传内容,提供法律咨询,讲好法院故事,不断为人民群众提供更加优质的司法服务。

来源:责任编辑:
☆ 泾源县人民法院网版权及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泾源县人民法院网”的作品,版权均属于泾源县人民法院网,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和使用。已经本网书面授权使用本网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泾源县人民法院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②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泾源县人民法院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③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或其它问题需要同泾源县人民法院网联系的,请于文章发布后的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