泾源县人民法院
首页 法院概况 新闻中心 诉讼服务 司法公开 法院文化
今天是: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泾源县人民法院->新闻中心->法院资讯
泾源法院举办自治区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 宣讲报告会

  7月8日,泾源法院举办了自治区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宣讲报告会。院党组书记、院长尹鹏围绕党代会精神,以《牢记领袖嘱托,不负人民期待,奋力谱写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美丽新宁夏的泾源法院新篇章》为题进行了宣讲。 

  报告围绕充分认识自治区第十三次党代会的重大意义、深刻领会准确把握自治区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切实抓好自治区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的学习宣传和贯彻落实三个方面,阐释了党代会的精神内涵;回顾了过去五年宁夏发展取得的巨大成就;分析解读了未来五年宁夏工作的指导思想、基本要求、奋斗目标、主要任务和战略举措;从“要在学习上见‘深度’、要在宣传上见‘广度’、要在落实上见‘力度’、要在奋进中见‘高度’”四个方面,对干警学习宣传贯彻落实作出了要求。 

  尹鹏同志还对青年干警提出了新期待,强调青年干警是新时代党和人民事业的接班人,要拿出青年奋进姿态,积极响应自治区第十三次党代会号召,努力在政治上对标、在行动上对表,在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美丽新宁夏的泾源法院篇章中展现新时代法院青年干警的担当作为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特别是要树立四种观念,抓住四个“关键词”。一是抓住“信”字,树立正确世界观、筑牢理想信念的压舱石;二是抓住“干”字,树立正确事业观、把稳干事创业的主心骨;三是抓住“善”字,树立正确价值观、弘扬高尚纯粹的正能量;四是抓住“小”字,树立正确纪法观、严守做人做事的警戒线。  

  宣讲报告会最后,部分庭室负责人代表和干警代表围绕学习贯彻自治区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作了交流发言。 

来源:责任编辑:
☆ 泾源县人民法院网版权及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泾源县人民法院网”的作品,版权均属于泾源县人民法院网,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和使用。已经本网书面授权使用本网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泾源县人民法院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②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泾源县人民法院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③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或其它问题需要同泾源县人民法院网联系的,请于文章发布后的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