泾源县人民法院
首页 法院概况 新闻中心 诉讼服务 司法公开 法院文化
今天是: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泾源县人民法院->新闻中心->法院资讯
泾源法院开展“学习党代会 庆七一 迎廿大”主题党日活动

  2022年7月1日,泾源县法院组织干警前往六盘山红军长征纪念馆开展“学习党代会 庆七一 迎廿大”主题党日活动。 

  活动,党员干警面向党旗宣誓,表达为党和人民的事业奋斗终身的决心和信心。院党组向优秀共产党员代表颁发了荣誉证书,三名优秀党员和一名老党员干警作了表态发言。院党组书记、院长尹鹏向参加活动的干警提出四点要求一是要锤炼党性修养,始终铸牢政治忠诚;二是要树立大局意识,着力服务保障全县中心工作;三是要聚焦主责主业,全力维护社会和谐稳定;四是要发挥模范引领,奋力建功立业创佳绩。最后,干警们拾阶而上,走进纪念馆内观看红军长征事迹展览,展馆资料生动讲述了红军翻越六盘山走向革命胜利的伟大壮举,使干警接受了一次深刻的党史教育。 

  全体党员开展了自治区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专题学习和研讨活动,党支部书记王志宏主持了主题党日活动并讲了专题党课。干警们纷纷表示,通过参观学习对党的奋斗历史有了更加深入的认识,将进一步增强责任感和使命感,此次主题党日活动中汲取的精神力量转化为审判执行工作中的务实举措,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来源:责任编辑:
☆ 泾源县人民法院网版权及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泾源县人民法院网”的作品,版权均属于泾源县人民法院网,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和使用。已经本网书面授权使用本网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泾源县人民法院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②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泾源县人民法院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③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或其它问题需要同泾源县人民法院网联系的,请于文章发布后的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