泾源县人民法院
首页 法院概况 新闻中心 诉讼服务 司法公开 法院文化
今天是: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泾源县人民法院->新闻中心->法院资讯
让泪水远离毒品,让幸福拒绝毒品

  为加强禁毒宣传工作,将禁毒宣传教育工作落到实处,在6.26国际禁毒宣传日来临之际,泾源县法院积极响应泾源县禁毒管理办公室的号召于6月24日前往县人民广场进行禁毒宣传。 

  在活动现场,我院干警通过发放宣传资料,设立咨询台、现场讲解典型案例、悬挂禁毒标语等多样化形式,向过往广大群众详细讲解新型毒品的种类、危害性及防御措施,让群众更好地学习禁毒技巧和防毒手段,鼓励群众学习相关禁毒知识,认清毒品危害,呼吁群众要提高警惕,正视毒品带来的危害,同时要积极向身边的亲朋好友进行宣传和普及,使禁毒宣传教育工作家喻户晓,深入人心。此次活动,我院干警共发放宣彩页300余份,悬挂横幅1条,发放禁毒宣传袋100余个。 

  通过禁毒宣传活动进一步增强了我县广大群众识毒、防毒、拒毒的意识和能力,积极引导我县人民群众参与到禁毒战争中来,发挥广大人民群众的主体作用,为创造和谐稳定的社会环境营造了积极浓厚的氛围。 

来源:责任编辑:
☆ 泾源县人民法院网版权及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泾源县人民法院网”的作品,版权均属于泾源县人民法院网,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和使用。已经本网书面授权使用本网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泾源县人民法院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②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泾源县人民法院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③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或其它问题需要同泾源县人民法院网联系的,请于文章发布后的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