泾源县人民法院
首页 法院概况 新闻中心 诉讼服务 司法公开 法院文化
今天是: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泾源县人民法院->新闻中心->法院资讯
撷他山之石,促自身发展 --泾源法院政治部党小组赴西吉法院学习交流

  为进一步推进我院党建工作,学习先进法院工作经验。6月15日,泾源县法院党组书记、院长尹鹏带领政治部党小组到西吉法院实地观摩、学习党支部建设工作,并对审判执行工作进行了深入交流。西吉法院党组书记、院长李军,党组副书记、副院长郭军及相关部门负责人陪同参观交流。 

  在李军院长的带领下,依次观摩学习了西吉法院党员活动室、党建资料等,对西吉法院的党建工作有了直观深入的了解,感受到西吉法院独有的文化特色和丰富的党建工作经验。   

  随后,泾源法院政治部党小组与西吉县法院政治部干警,就工资、晋升、考核等相关业务工作进行了深入的交流学习,对工作中的困惑和工作中的难点,相互启迪、创新工作思路、开拓工作视角,并表示以后将加强沟通联系,分享党建和政工工作经验、做法,进一步提升服务保障水平。 

      赴兄弟法院开展交流学习,既学到了宝贵的工作经验,也拓宽了工作思路。在此次交流学习中,泾源法院政治部党小组取得了明显的收获和启发,我们将汲取先进经验,对照检查自身工作的短板和不足,提高我院党建、政工工作更上新台阶。 

来源:责任编辑:
☆ 泾源县人民法院网版权及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泾源县人民法院网”的作品,版权均属于泾源县人民法院网,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和使用。已经本网书面授权使用本网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泾源县人民法院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②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泾源县人民法院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③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或其它问题需要同泾源县人民法院网联系的,请于文章发布后的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