泾源县人民法院
首页 法院概况 新闻中心 诉讼服务 司法公开 法院文化
今天是: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泾源县人民法院->新闻中心->法院资讯
引入法信执行悬赏平台助力切实解决执行难

  为进一步破解执行难问题,提高执行工作效率,近日,泾源县人民法院与法信执行悬赏平台签署合作协议,引入第三方执行悬赏平台参与协助案件执行,通过多种媒体平台向社会发布悬赏公告,全方位查找被执行人财产线索或被执行人下落,合作创新推进执行悬赏新机制。 

  “执行难”的一个重要原因是被执行人难找、可执行财产难查,与法信执行悬赏平台签约是泾源县人民法院推进切实解决“执行难”工作的又一重要举措,对于广泛发动社会力量查找被执行人线索、助推法院执行工作具有积极作用。执行悬赏机制运行后,将进一步丰富法院在执行过程中查人找物的措施,增强执行工作力度,建立工作协作机制,压缩失信被执行人社会活动空间,为更好的推动泾源法院执行工作再添新动力。  

来源:责任编辑:
☆ 泾源县人民法院网版权及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泾源县人民法院网”的作品,版权均属于泾源县人民法院网,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和使用。已经本网书面授权使用本网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泾源县人民法院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②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泾源县人民法院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③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或其它问题需要同泾源县人民法院网联系的,请于文章发布后的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