泾源县人民法院
首页 法院概况 新闻中心 诉讼服务 司法公开 法院文化
今天是: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泾源县人民法院->新闻中心->法院资讯
泾源县人民法院开展《反有组织犯罪法》应知应会知识测试

  

  为切实抓好《反有组织犯罪法》贯彻落实,检验干警学习成效,提升干警学习的自觉性与主动性,5月27日上午,我院组织全体干警开展《反有组织犯罪法》应知应会测试。 

  本次测试采用闭卷方式,内容涉及了《反有组织犯罪法》的通过时间、施行时间、有组织犯罪、重要意义等知识,采取填空题、选择题、判断题、简答题的题型进行测试。考试现场参考人员均自觉遵守纪律、认真作答,展现了良好的精神风貌。    

  通过此次测试,进一步加深了全体干警对《反有组织犯罪法》内容的掌握,提高干警运用《反有组织犯罪法》办理涉恶案件的能力,推动了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常态化开展。下一步,我们将坚持“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继续抓好《反有组织犯罪法》的学习宣传和贯彻落实,推进常态化扫黑除恶斗争向纵深发展,《反有组织犯罪法》是对扫黑除恶斗争专项斗争取得胜利的重要成果,是常态化开展扫黑除恶工作的必然要求,它不仅是对既有防治有组织犯罪实践经验的系统总结,更标志着反有组织犯罪工作进入全面依法开展的新阶段。 

来源:责任编辑:
☆ 泾源县人民法院网版权及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泾源县人民法院网”的作品,版权均属于泾源县人民法院网,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和使用。已经本网书面授权使用本网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泾源县人民法院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②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泾源县人民法院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③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或其它问题需要同泾源县人民法院网联系的,请于文章发布后的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