泾源县人民法院
首页 法院概况 新闻中心 诉讼服务 司法公开 法院文化
今天是: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泾源县人民法院->新闻中心->法院资讯
固原市教整办督导泾源法院队伍教育整顿工作

  9月18日,固原市队伍教育整顿领导小组第二督导检查组武殿盛一行督导检查了泾源法院队伍教育整顿工作。 

  督导检查组通过实地查看、查阅档案资料、召开座谈会的形式,着重检查了中央第四督导组下沉固原督导反馈问题、督导宁夏反馈意见和“回头看”反馈意见整改落实情况,了解了对政法英模的学习宣传和关爱优抚情况,听取了近期泾源法院队伍教育整顿开展情况汇报。 

  武殿盛肯定了泾源法院队伍教育整顿工作,他强调,要持续深入贯彻落实陈润儿书记在全区政法队伍教育整顿领导小组第七次会议上的讲话精神,以自我革命的勇气和动真碰硬的决心,做好第一批队伍教育整顿延伸深化工作,继续强弱项、补短板,持续深化队伍教育整顿成果,确保队伍教育整顿取得实效。     

  泾源法院党组书记、院长尹鹏表示,泾源法院将继续坚持问题导向,把不断发现问题,持续解决问题作为巩固深化教育整顿成果的有效措施,持之以恒、常抓不懈,以更高站位、更严标准、更强举措,推动队伍教育整顿实现新突破、取得新进展,队伍建设不断呈现新面貌;将继续狠抓审判执行主责主业,积极推进“三地”法院建设,坚持“两手抓、两促进、双提升”,以审判执行工作新业绩检验和提升教育整顿成果,为建设法治泾源、平安泾源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来源:责任编辑:
☆ 泾源县人民法院网版权及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泾源县人民法院网”的作品,版权均属于泾源县人民法院网,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和使用。已经本网书面授权使用本网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泾源县人民法院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②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泾源县人民法院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③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或其它问题需要同泾源县人民法院网联系的,请于文章发布后的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