泾源县人民法院
首页 法院概况 新闻中心 诉讼服务 司法公开 法院文化
今天是: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泾源县人民法院->新闻中心->法院资讯
泾源县人大常委会检查法院执行工作

  9月16日上午,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禹恩宽,法工委主任安华英及部分县人大代表一行来到泾源县人民法院,对法院执行工作情况进行检查,院党组书记、院长尹鹏及班子成员陪同检查。  

  检查组一行在诉讼服务中心实地了解了法院诉讼、调解等基本工作运行及进展情况,查看了网上立案流程;在执行指挥中心,重点查看了法院执行网络查控系统运行情况、听取了法院推进切实解决执行难工作方式方法、执行案件办理情况。随后,检查组一行在法院召开了座谈会,听取了泾源法院2019年以来执行案件质效情况、执行工作开展情况、执行工作主要做法、目前存在的困难和问题以及今后执行工作打算的情况汇报。  

  检查组一行与法院参会人员就具体执行工作进行了讨论和交流,尹鹏同志对执行工作中采取的创新举措和执行信息化应用情况进行了全面介绍。禹恩宽同志对法院执行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并指出泾源法院执行工作采取线上、线下相结合方式推动工作,拓宽渠道,措施多样,提高了办案效率,使执行工作与以前相比前进了一大步,体现出对法院执行工作的高度重视。禹恩宽强调,执行难问题仍比较突出,不能掉以轻心,要在县委领导下开展工作,采取多种方式,确保执行工作取得实效。尹鹏同志代表泾源法院表态发言,指出在今后的工作中,县法院将在县委的坚强领导下,在县人大的有力监督下,聚焦主责主业,抓强项补短板,提升执行质效,一如既往履行好审判执行职责,为泾源经济发展和社会稳定提供高质量的司法服务和保障。  

来源:责任编辑:
☆ 泾源县人民法院网版权及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泾源县人民法院网”的作品,版权均属于泾源县人民法院网,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和使用。已经本网书面授权使用本网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泾源县人民法院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②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泾源县人民法院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③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或其它问题需要同泾源县人民法院网联系的,请于文章发布后的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