泾源县人民法院
首页 法院概况 新闻中心 诉讼服务 司法公开 法院文化
今天是: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泾源县人民法院->新闻中心->法院资讯
固原中院副院长张尚祎基层走访大调研暨讲党课走进六盘山法庭

  3月18日下午,固原中院党组成员、副院长张尚祎一行来到其联系点——六盘山法庭,督导党史学习教育、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工作开展情况,开展基层走访大调研,并以“学史明志 、奋发图强、 推动新时代审判工作高质量发展”为题,为法庭干警上了一堂生动的党课。 

  张尚祎在详细了解六盘山法庭党史学习教育和队伍教育整顿开展情况并查看了有关资料后指出:学党史,要用心感悟马克思主义真理力量,坚持党对法院工作绝对领导;学党史,要用情践行初心使命,筑牢以人民为中心的审判理念;学党史,要用功总结经验教训,提高应对风险挑战能力;学党史,要用力发扬红色传统,激发审判工作高质量发展的奋斗精神。张尚祎紧紧围绕党史学习教育和政法队伍教育整顿,结合法院审判执行工作实际,向法庭干警讲党课,党课主题鲜明、重点突出、内容丰富、让法庭干警深受启发。 

  随后张尚祎和六盘山法庭辖区部分人大代表、政协委员、村干部、群众代表进行了座谈,并征求了辖区群众对法院工作的意见建议。 

来源:责任编辑:
☆ 泾源县人民法院网版权及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泾源县人民法院网”的作品,版权均属于泾源县人民法院网,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和使用。已经本网书面授权使用本网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泾源县人民法院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②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泾源县人民法院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③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或其它问题需要同泾源县人民法院网联系的,请于文章发布后的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