泾源县人民法院
首页 法院概况 新闻中心 诉讼服务 司法公开 法院文化
今天是: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泾源县人民法院->新闻中心->法院资讯
泾源法院“三个结合”抓好队伍教育整顿和党史学习教育

  为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深入推进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和党史学习教育的重要意义,切实展现法院队伍新风采、新形象,法院干警新担当、新作为,泾源法院突出“三个结合”,切实抓好队伍教育整顿和党史学习教育。 

  一是开展多层次学习与交流研讨相结合。通过党组会议、党组中心组会议、集体学习和主题党日活动,将队伍教育整顿与党史学习教育同步进行。通过自主学习、集中学习和交流研讨等形式,围绕重点学习内容,结合党中央、区市县和上级法院相关会议、讲话精神,深入开展我院队伍教育整顿和党史学习教育,进一步深化对干警思想政治、职业操守、纪律作风的教育引导,锤炼干警特别是党员干警的党性修养、理想信念和工作作风。 

  二是政治教育与英模教育相结合。把弘扬英模精神作为教育整顿的重要内容,以英雄模范的先进事迹激励全院干警担当新使命,展现新作为。召开全院干警集中学习大会,学习了“全国模范法官”魏晶晶的先进事迹,努力营造学习先进、崇尚先进、争当先进的良好风尚,鼓舞、激励法院干警砥砺前行,做法治建设的践行者,展现新时代人民法院队伍昂扬向上的精神风貌。 

  三是坚持统筹协调推进,同审判执行主责主业相结合。以队伍教育整顿和党史学习教育为契机,激发全院队伍干事创业、忠诚履职的信心和决心,不断提高审判质效,促进法院审判执行工作再上新台阶,再创新佳绩。 

来源:责任编辑:
☆ 泾源县人民法院网版权及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泾源县人民法院网”的作品,版权均属于泾源县人民法院网,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和使用。已经本网书面授权使用本网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泾源县人民法院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②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泾源县人民法院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③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或其它问题需要同泾源县人民法院网联系的,请于文章发布后的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