泾源县人民法院
首页 法院概况 新闻中心 诉讼服务 司法公开 法院文化
今天是: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泾源县人民法院->新闻中心->法院资讯
泾源法院及时部署专项执行行动

  9月18日,泾源法院组织干警在执行指挥中心参加了最高院“发挥执行职能做好六稳工作落实六保任务专项执行行动动员部署会”。院党组书记、院长尹鹏分管执行工作的党组成员王宝成,全体执行干警及部分人大代表政协委员参加了会议。 

  会议结束后,我院及时召开会议安排部署贯彻落实会议精神。尹鹏同志对开展好专项执行行动提出了要求。 

  一是要认真学习领会会议精神。要认真贯彻落实好最高院发挥执行职能做好“六稳”工作落实“六保”任务专项执行行动动员部署会议精神,及时向县委县委政法委汇报会议精神和当前执行工作进展情况,争取县委和各级组织对执行工作的理解和支持。二是要迅速启动专项执行行动,结合我院实际制定方案,认真落实专项行动工作部署,仔细梳理摸清底数因案施策责任到人行动迅速,确保成效明显。三是要统筹兼顾专项执行行动与“五类案件”执行工作,提升执行质效,加强执行信访化解,做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创新方法群策群力,切实提升执行工作水平。四是要加强执行队伍自身建设,规范执行文明执行依法执行,坚决杜绝拖延执行选择性执行等违规行为,打造纪律严明业务精通作风过硬的执行队伍。 

  会后,尹鹏同志参加此次会议的人大代表政协委员介绍了我院执行指挥中心功能及执行工作情况,向代表征求意见建议,增强了人大代表、政协委员对法院执行工作了解和理解,提高了代表委员法院执行工作的认可度和满意度。 

来源:责任编辑:
☆ 泾源县人民法院网版权及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泾源县人民法院网”的作品,版权均属于泾源县人民法院网,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和使用。已经本网书面授权使用本网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泾源县人民法院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②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泾源县人民法院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③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或其它问题需要同泾源县人民法院网联系的,请于文章发布后的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