泾源县人民法院
首页 法院概况 新闻中心 诉讼服务 司法公开 法院文化
今天是: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泾源县人民法院->新闻中心->法院资讯
泾源法院学习贯彻落实全区法院执行工作推进会精神

  9月7日上午,泾源县人民法院党组专题召开会议,研究部署贯彻落实全区法院执行工作推进会精神事宜。下午,在执行指挥中心召开执行工作推进会,院党组书记、院长尹鹏、分管执行工作的党组成员王宝成和全体执行干警参加了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9月4日全区法院执行工作推进会议精神及固原中院执行工作推进会精神;王宝成同志就近期执行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院领导与执行干警就当前执行工作中存在的困难及问题进行了深入的交流与探讨,并就相关问题提出了切实可行的解决措施,为以后的执行工作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尹鹏同志强调,下半年,执行局全体干警一定要提高政治站位,按照高院沙闻麟院长十三个“切实推进”和中院董军院长提出的工作要求,保持和发扬执行工作中好的经验做法,强弱项、补短板,树立攻坚克难的信心与决心,切实提升执行案件质效,努力向“切实解决执行难”目标迈进,有力维护当事人的合法权益,开创泾源法院执行工作新局面。一是要提高政治站位,统一思想认识,全面贯彻落实好全区、全市法院执行工作推进会精神;二是要坚持问题导向,对标对表查漏补缺,着力化解执行工作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三是要完善机制、联动协调,加大力度、形成合力,切实提升执行工作质效,实现执行工作有新的突破;四是要进一步加强执行队伍建设,提高执行信息化应用能力,规范执行行为,廉洁执行;五是要加大执行宣传力度,以多渠道、多方式对工作中好做法好经验进行宣传,增强执行工作社会认可度和群众满意度。 

    执行干警纷纷表示,将认真按照院党组要求和全院执行工作推进会部署,牢固树立法律观念、时间观念、效率观念,切实提升执行案件质效,集中今年剩余的四个月时间,快办案、办好案,确保今年执行工作各项目标任务全面完成。 

来源:责任编辑:
☆ 泾源县人民法院网版权及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泾源县人民法院网”的作品,版权均属于泾源县人民法院网,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和使用。已经本网书面授权使用本网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泾源县人民法院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②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泾源县人民法院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③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或其它问题需要同泾源县人民法院网联系的,请于文章发布后的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