泾源县人民法院
首页 法院概况 新闻中心 诉讼服务 司法公开 法院文化
今天是: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泾源县人民法院->新闻中心->法院资讯
泾源法院认真学习贯彻落实《政法工作条例》

  近日,泾源县人民法院对《中国共产党政法工作条例》及《中共宁夏回族自治区委员会贯彻<中国共产党政法工作条例>实施细则》进行了专题学习,组织全体干警深刻领会《条例》精神,用实际行动践行好《条例》要求,推动新时代人民法院工作不断取得新成效。  

  会上,干警代表对学习贯彻条例进行了座谈交流,党组书记、院长尹鹏作了专题党课辅导。通过学习,进一步加深了干警对《中国共产党政法工作条例》的认识,增强了坚持党对政法工作的绝对领导的信心,坚定了做好新时代政法工作的决心。大家一致认为,学习条例要与当前工作紧密结合,提升工作效率和质量,让条例真正细化到具体工作的各个环节,从而激发大家工作的内生动力;要将集中学习和经常性学习结合起来,在抓重点和抓效果上下功夫,让条例所蕴含的重大意义和精神实质切实全面得到贯彻执行,让队伍建设水平和执法办案能力得到切实提升,更好适应新时代发展要求;要把自主学习与集中交流讨论结合起来,让条例的学习在大家智慧碰撞中得到巩固和升华。 

  院长尹鹏强调,这次以制定党内法规的形式明确党对政法工作的领导,提升了新时代政法工作制度化、规范化、科学化水平,泾源法院全体干警要认真学习,坚决加以贯彻执行。学习贯彻执行好条例,是一项长期的政治任务,要通过“党组统领学”,组织召开党组会和党组扩大会议,以专题学习、交流研讨、撰写体会等方式,列出专题、反复学习研讨;通过全院干警大会、庭室例会等形式扩大学习覆盖面;通过“主题党日”“三会一课”等形式,组织党员干警再次深入学习,达到入脑入心,让条例真正转化为实实在在的工作指南。 

来源:责任编辑:
☆ 泾源县人民法院网版权及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泾源县人民法院网”的作品,版权均属于泾源县人民法院网,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和使用。已经本网书面授权使用本网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泾源县人民法院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②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泾源县人民法院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③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或其它问题需要同泾源县人民法院网联系的,请于文章发布后的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