泾源县人民法院
首页 法院概况 新闻中心 诉讼服务 司法公开 法院文化
今天是: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泾源县人民法院->新闻中心->法院资讯
疫情摸排精准识别 泾源法院干警在行动

  面对突如其来的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泾源县法院干警屡次主动请缨前往一线,担当起疫情防控的重任。

  按照县委、县政府统一部署,要求我院抽调40名干警,对社区、乡镇7500余户群众走访排查疫情。时间紧、任务重,我院干警仅用4天时间完成第一轮摸排工作。但是,随着相邻市县确诊人员的相继出现和疑似病例的增多,人员流动信息和统一管控出现困难,我院干警再次对摸排中外出和入泾人员进行了详细的第二次深入排查。

  疫情在前,使命在肩,为高质量完成摸排工作,我们以村、小区为单位成立摸排小组,责任到人,对每家每户的具体情况进行深入了解,仔细核对返泾人员信息表,从入泾时间、活动轨迹、有无发烧发热等信息详细记录,登记造册;提醒每家每户、指导大家识别二维码,详实填写《人员信息调查表》,方便有序统一管理;每天报告摸排情况,发现问题及时上报解决,真正做到不落一户、不落一人,全力以赴做好疫情摸排工作。

  疫情不倒,我们不退。我们坚信,在一次又一次的摸排和防控中,病毒终会被挡在冬天,我们也会迎来一个全新的2020年!

  

来源:责任编辑:
☆ 泾源县人民法院网版权及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泾源县人民法院网”的作品,版权均属于泾源县人民法院网,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和使用。已经本网书面授权使用本网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泾源县人民法院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②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泾源县人民法院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③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或其它问题需要同泾源县人民法院网联系的,请于文章发布后的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