泾源县人民法院
首页 法院概况 新闻中心 诉讼服务 司法公开 法院文化
今天是: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泾源县人民法院->新闻中心->法院资讯
泾源法院给近300名代表委员寄信

  “两会”即将召开之际,泾源县法院向全县近300名人大代表、政协委员寄信,通报2019年主要工作,征求代表委员对法院工作的意见、建议。

  信中表达了对人大代表、政协委员长期关心、关注法院工作的感激之情,并表示在新的一年全体法院干警将会以更加饱满的精神状态,扎实的工作作风做好各项工作。工作通报从服务全县大局、做实审判执行工作、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建设现代化诉讼服务体系及加强队伍建设等五个方面全面总结了泾源法院2019年的工作。同时通过问卷形式调查了解代表委员对法院工作的看法,征集代表委员对泾源法院的意见、建议,以便改进工作,更好地服务人民群众,努力让人民群众在每一个司法案件中感受到公平正义。 

  致信代表委员是泾源县法院开展代表委员联络活动、自觉接受人大政协监督中的一项重要举措,对促进泾源法院司法公开公正司法,增强司法服务意识,提高为民服务本领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 

来源:责任编辑:
☆ 泾源县人民法院网版权及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泾源县人民法院网”的作品,版权均属于泾源县人民法院网,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和使用。已经本网书面授权使用本网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泾源县人民法院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②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泾源县人民法院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③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或其它问题需要同泾源县人民法院网联系的,请于文章发布后的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