泾源县人民法院
首页 法院概况 新闻中心 诉讼服务 司法公开 法院文化
今天是: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泾源县人民法院->新闻中心->法院资讯
泾源法院召开主题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12月14日,在全院周末加班期间,泾源法院党支部组织召开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会议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章程》《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及县主题教育领导小组《转发<关于第二批主题教育单位基层党组织召开专题组织生活会和开展民主评议党员的通知>的通知》等文件精神。 

  党支部书记白玉亮代表党支部做2019年党建工作述职报告,支部成员分别做检视问题剖析汇报,支部书记对支部委员提出批评意见,支部委员互相评议。随后各党小组组长汇报了本小组民主评议党员的情况。 

  院党组书记、院长尹鹏对专题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活动进行了点评,并提出四点要求:一要进一步加强理论学习,武装头脑,指导实践;二要针对检视出的问题,认真整改,改出实效,改出新风正气;三要坚持抓党建带队建促审判;四要进一步巩固党建工作取得的成效,建章立制,提高党建工作水平。 

  党支部书记白玉亮对此次会议进行了小结,要求全体干警一要加强政治学习,通过学习,坚定政治信念,提高参与党建工作的思想自觉,更好促业务工作发展;二要加强党的建设,从根本上改变重业务轻党建的思想;三要加强作风建设,严格履行党员义务,做正能量的传播者,公正司法,司法为民。 

来源:责任编辑:
☆ 泾源县人民法院网版权及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泾源县人民法院网”的作品,版权均属于泾源县人民法院网,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和使用。已经本网书面授权使用本网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泾源县人民法院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②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泾源县人民法院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③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或其它问题需要同泾源县人民法院网联系的,请于文章发布后的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