泾源县人民法院
首页 法院概况 新闻中心 诉讼服务 司法公开 法院文化
今天是: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泾源县人民法院->新闻中心->法院资讯
固原市委政法委督导泾源县法院纪律作风整顿工作

  9月10日,固原市委政法委副书记马学明、王旭东、马文山一行到泾源县人民法院督导纪律作风整顿、涉党政机关案件执行、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等工作。

  督导组一行先后到泾源县人民法院诉讼服务中心和诉调对接中心,实地查看了立案信访、矛盾纠纷化解及诉调对接工作,实地查看了文化建设长廊、互联网直播法庭、专业调解室建设,重点查阅了解我院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台账资料及中央督导组反馈问题整改、纪律作风整顿、涉党政机关案件执行工作情况,对我院在平安建设、纪律作风整顿、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反馈问题整改方面的开展情况给予了充分的肯定。 

  马学明副书记指出,扎实开展好纪律作风整顿工作,把纪律作风整顿与扫黑除恶、党建工作和队伍建设结合起来,既要深入剖析问题、查摆不足,更要结合实际,解决问题,形成长效机制。压实政治责任,加强对中央扫黑除恶督导反馈问题的整改,通过扎实有效的举措,确保督导反馈问题切实整改到位。严格按照中央督导组整改要求,深剖根源对症下药,制定好具体的整改方案和整改措施,逐条整改,全面落实持续加强纪律作风建设,进一步促进干警在思想上、政治上、组织上、作风上有一次新的提高,切实增强责任意识,强化责任担当,确保纪律作风整顿工作取得实效。将涉党政机关案件作为督办重点,加强与党政机关的沟通配合,加大对该类案件的执行力度,实现涉党政机关执行案件的良性运行。加强正面宣传引导,管控好舆情,总结推广经验,互相学习,取长补短,同时,加强对涉重大风险的信息报送工作,坚持 “零报告”要求,强化安全管理措施,加大隐患检查和整改力度,积极预防重大风险的发生。 

来源:责任编辑:
☆ 泾源县人民法院网版权及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泾源县人民法院网”的作品,版权均属于泾源县人民法院网,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和使用。已经本网书面授权使用本网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泾源县人民法院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②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泾源县人民法院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③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或其它问题需要同泾源县人民法院网联系的,请于文章发布后的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