泾源县人民法院
首页 法院概况 新闻中心 诉讼服务 司法公开 法院文化
今天是: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泾源县人民法院->新闻中心->法院资讯
泾源法院诉讼服务中心工作受群众赞誉

  星期一早晨刚刚上班,当事人李某某便来到泾源法院诉讼服务中心,将印有“风清气正、心系百姓”八个烫金大字的锦旗赠送给诉讼服务中心干警。

  据李某某讲,自己之前没有打过官司,对诉讼程序和法律知识知之甚少,当怀着忐忑不安的心情迈进泾源法院诉讼服务大厅后,在诉讼服务中心干警热情接待、解答疑问、告知风险、引导诉讼帮助和指导下,没费多少工夫自己的案件就被登记立案,他的心情也由当初的忐忑不安变成如沐春风。而这一幕,仅仅是泾源法院诉讼服务中心每天日常工作中的一个缩影 

  2016年10月泾源法院诉讼服务中心在新审判办公大楼内成立后,泾源法院以“筑一流设施、建一流队伍、创一流服务、争一流业绩”为标准,通过加强队伍建设、机制建设、硬件设施平台建设等,不断创新、丰富、完善中心服务功能,使诉讼服务中心成为法院面向人民群众的一个文明服务窗口”,2017年被固原市中级人民法院授予“集体三等功”荣誉,服务中心负责人于今年4月被评为“固原市民族团结模范个人”。 

  诉讼服务中心全体干警表示,将会以荣誉为动力,把诉讼服务中心建设成为践行司法为民的重要平台化解社会矛盾纠纷的前沿阵地,以实际行动回应人民群众对法院工作的新需求和新期待。 

来源:责任编辑:
☆ 泾源县人民法院网版权及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泾源县人民法院网”的作品,版权均属于泾源县人民法院网,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和使用。已经本网书面授权使用本网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泾源县人民法院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②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泾源县人民法院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③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或其它问题需要同泾源县人民法院网联系的,请于文章发布后的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