泾源县人民法院
首页 法院概况 新闻中心 诉讼服务 司法公开 法院文化
今天是: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泾源县人民法院->新闻中心->法院资讯
泾源法院召开第一季度案件质效分析会

   4月19日上午,泾源县法院召开了第一季度案件质效分析会,传达学习相关文件,通报分析第一季度审判执行工作,各庭室负责人汇报本部门一季度工作开展情况和今年创新亮点工作计划。院党组成员、各庭室负责人及员额法官参加了会议。

  会议学习了《泾源县人民法院关于防范化解重大风险的实施方案》、《泾源县人民法院关于落实“三地”建设的实施方案》及《2019年泾源县人民法院工作要点》,并分析通报了泾源法院2019年第一季度审判执行质效。听取各庭室的工作汇报之后,各分管领导对各自分管的工作进行了点评。 

  院党组书记、院长尹鹏对今后的工作提出了要求。尹鹏指出,全院要提高政治站位,始终坚持党对法院的绝对领导,深刻认识“法院工作是政治性很强的业务工作,也是业务性很强的政治工作”;二要聚焦主责主业,狠抓执法办案第一要务,扎实开展刑事审判、民商事审判工作,进一步强化执行工作,加大执行力度;三要积极稳妥推进司法改革,完善审判权运行机制,推动以审判为中心的刑事诉讼制度改革,学习落实推进家事审判的“西吉模式”,促进家庭和睦社会和谐;四要加强队伍建设,铸造过硬法院队伍,加强政治理论学习,加强业务能力提升,加强党风廉政建设;五要加强机关安保工作,增强防范意识,提高化解风险能力,加强警队标准化建设,完善突发事件处置预案。 

来源:责任编辑:
☆ 泾源县人民法院网版权及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泾源县人民法院网”的作品,版权均属于泾源县人民法院网,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和使用。已经本网书面授权使用本网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泾源县人民法院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②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泾源县人民法院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③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或其它问题需要同泾源县人民法院网联系的,请于文章发布后的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