泾源县人民法院
首页 法院概况 新闻中心 诉讼服务 司法公开 法院文化
今天是: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泾源县人民法院->新闻中心->法院资讯
泾源县法院开展应急演练和安全隐患专项大排查

   为全面排除安全隐患,增强干警的安全防范意识。3月25日,泾源县人民法院组织开展安全隐患专项大排查,在白玉亮副院长的带领下,由办公室、法警队等相关人员组成的专项排查小组,全面排查安全隐患,确保安全。

  上午10:30,按照《泾源县人民法院电梯困人应急救援演练方案》,由办公室组织进行电梯困人应急救援演练。演练现场模拟了一场电梯困人、电话报警、电话安抚被困人员情绪、切断电源、确定被困位置、排查事故原因,将被困人员安全救出的紧急救援过程,增强了广大干警的电梯安全防范意识。

  下午2:30,专项排查小组对安全保卫、安防监控、消防设施、电梯、警用车辆、警用装备、用电设施等进行了一次全方位的“体检”,对排查中发现的部分门锁损坏、电源开关破损、部分监控摄像头模糊不清等问题,办公室立即进行了整修,消除了安全隐患

  泾源县法院一直注重加强安全管理,始终坚持“预防为主,安全第一”的原则。通过此次安全专项大排查,进一步落实了院内安全管理责任,增强了全院干警“安全无小事”意识,促进安全管理工作水平的全面提升。

来源:责任编辑:
☆ 泾源县人民法院网版权及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泾源县人民法院网”的作品,版权均属于泾源县人民法院网,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和使用。已经本网书面授权使用本网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泾源县人民法院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②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泾源县人民法院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③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或其它问题需要同泾源县人民法院网联系的,请于文章发布后的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