泾源县人民法院
首页 法院概况 新闻中心 诉讼服务 司法公开 法院文化
今天是: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泾源县人民法院->新闻中心->法院资讯
泾源法院开展3月份“主题党日”活动

   3月22日下午,泾源县法院开展了“加强党的政治建设,做政治上的明白人”主题党日活动。本院全体党员参加了活动。

  活动学习了《中共中央关于加强党的政治建设的意见》、《中国共产党重大事项请示报告条例》、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应知应会知识,传达了全县政法工作暨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推进会精神。

  党支部书记、副院长白玉亮向全体党员讲党课。一是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法院风清气正,就能不断完成审判工作及党和人民交办的工作;二是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法院必须强化政治建设,要注意个人言论,不公开发表偏激的看法;三是增强组织力,充分发挥党员模范带头作用,加强智慧法院建设;四是落实全面从严治党,加强党风廉政建设;五是强化保障,促进工作深度融合,以党建端正司法理念,在工作中做实做细,推动工作。

  院党组书记、院长尹鹏要求全体党员从以前的状态中调整过来,再忙也要抽时间参加支部活动,不能参加支部活动的人员,要履行请假手续;党员首先要履行义务,党员干警要带动其他干警学习上进,各庭室负责人履行好一岗双责职责,积极主动配合党支部工作。

来源:责任编辑:
☆ 泾源县人民法院网版权及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泾源县人民法院网”的作品,版权均属于泾源县人民法院网,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和使用。已经本网书面授权使用本网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泾源县人民法院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②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泾源县人民法院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③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或其它问题需要同泾源县人民法院网联系的,请于文章发布后的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