泾源县人民法院
首页 法院概况 新闻中心 诉讼服务 司法公开 法院文化
今天是: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泾源县人民法院->新闻中心->法院资讯
不忘初心中国梦,砥砺奋进法治行 ——泾源法院组织干警收看“两会”开幕式

   十三届全国人民代表大会第二次会议于2019年3月5日上午9:00,如约拉开帷幕。泾源县人民法院组织全体干警准时收看“两会”开幕式,以实际行动切实推进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看齐意识入脑入心。干警着装整齐,心潮澎湃,认真聆听李克强总理政府工作报告内容,干警不时报以热烈的掌声,会后也互相交流讨论。

  尹鹏院长表示,我们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十九届二中、三中全会精神,时刻关注“两会”进程,深刻理解与贯彻今年全国“两会”精神,依靠全社会的智慧和力量,紧紧围绕“努力让人民群众在每一个司法案件中感受到公平正义”的目标,公正司法,忠实履行宪法法律赋予的职责,为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夺取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胜利提供有力的司法保障和服务,为实现伟大复兴中国梦,实现人民生活美好向往添砖加瓦。

来源:责任编辑:
☆ 泾源县人民法院网版权及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泾源县人民法院网”的作品,版权均属于泾源县人民法院网,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和使用。已经本网书面授权使用本网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泾源县人民法院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②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泾源县人民法院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③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或其它问题需要同泾源县人民法院网联系的,请于文章发布后的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