泾源县人民法院
首页 法院概况 新闻中心 诉讼服务 司法公开 法院文化
今天是: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泾源县人民法院->新闻中心->法院资讯
泾源法院传达学习中央和自治区党委政法工作会议精神及全区法院院长会议精神

  2月20日,泾源法院召开党组扩大会议,专题传达学习中央政法工作会议、自治区党委政法工作会议、全国高级法院院长工作会议、全区法院院长会议精神。

  泾源法院党组书记、院长尹鹏对学习贯彻落实各项重要会议精神提出了要求。一是要始终坚持党对法院工作的绝对领导,把学习会议精神作为重要任务,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坚持稳中求进工作总基调,全力推动新时代政法工作取得新成就。二是牢固树立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全力推动诉讼服务中心现代化,大力推进人民法庭建设,不断推进家事审判改革,延伸司法审判服务职能,保持执行工作高水平运行,落实任务分工,强化协作配合,加强督促检查,确保各项部署落地见效,让人民群众成为司法的最大受益者、最广泛参与者、最终评判者。三是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切实找准着力点、结合点,不断增强针对性、有效性,持续提供有力司法保障和优质司法服务,坚持以法为据,以理服人,讲清“法理”,讲明“事理”,讲透“情理”,让当事人心服口服。四是要狠抓审判执行第一要务,持之以恒在案件质效上下功夫,不断提升审判执行工作质效。他强调,泾源法院今年法定期限内结案率要达到100%,结案各项指标不能低于2018年,全院干警要以更严管理提升审判质效,努力让群众在每一个司法案件中感受到公平正义。五是加强纪律作风建设,打造过硬队伍。深入开展法院机关作风教育整顿、机关作风转变年、干部素质提升年等活动,强化队伍纪律作风教育;强化政治文化建设,教育引导干警对党忠诚,踏实办事,营造风清气正的良好氛围,为建成全面小康社会的宏伟目标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来源:责任编辑:
☆ 泾源县人民法院网版权及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泾源县人民法院网”的作品,版权均属于泾源县人民法院网,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和使用。已经本网书面授权使用本网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泾源县人民法院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②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泾源县人民法院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③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或其它问题需要同泾源县人民法院网联系的,请于文章发布后的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