泾源县人民法院
首页 法院概况 新闻中心 诉讼服务 司法公开 法院文化
今天是: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泾源县人民法院->新闻中心->法院资讯
泾源法院学习贯彻固原市“两会”精神

  2019年1月25日,泾源法院召开了全体干警集中学习大会,专题学习贯彻固原市“两会”精神。

  院党组书记、院长尹鹏传达学习了2018年《固原市政府工作报告》、《固原市人大常委会工作报告》和《固原市中级人民法院工作报告》。

  尹鹏同志强调,大家要认真学习,深刻领会,并将“两会”精神落实到具体工作中。2019年是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是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关键之年,全院干警要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紧紧围绕“努力让人民群众在每一个司法案件中感受到公平正义”的总目标,坚持司法为民、公正司法工作主线,要抓重点、补短板、强弱项,全面加强审判执行工作,深入推进司法改革,着力强化队伍建设,切实增强服务大局、维护稳定、保障民生的能力和水平,努力为打赢脱贫攻坚战、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提供更加优质的司法服务和保障。

来源:责任编辑:
☆ 泾源县人民法院网版权及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泾源县人民法院网”的作品,版权均属于泾源县人民法院网,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和使用。已经本网书面授权使用本网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泾源县人民法院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②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泾源县人民法院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③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或其它问题需要同泾源县人民法院网联系的,请于文章发布后的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