泾源县人民法院
首页 法院概况 新闻中心 诉讼服务 司法公开 法院文化
今天是: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泾源县人民法院->新闻中心->法院资讯
泾源县法院工作报告获全票通过

  18日,在泾源县第十七届人民代表大会第次会议上,全体代表审议并全票通过了尹鹏院长所做的《泾源县人民法院工作报告》

  在工作报告中,尹鹏院长从忠实履行审判职责,维护社会公平正义立足审判职能,服务全县经济社会发展积极推进司法改革,确保司法公正高效着力加强队伍建设,筑牢法治根基自觉接受监督,推进各项工作再提升五个方面全面总结回顾了2018年泾源法院工作。认真客观分析了当前工作中存在的问题。从坚持党的领导,主动服务保障发展大局狠抓执法办案,全力维护社会和谐稳定优化司法为民服务,切实增强人民群众获得感深化司法体制改革,着力提升司法公信打造过硬队伍,确保公正廉洁司法五个方面对2019年工作任务进行了谋划和安排。

   在审议过程中,各位代表对泾源法院2018年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他们一致认为,法院工作报告实事求是,客观公正,数字详实,大量的数据和案例体现了法院立足审判职能,维护社会公平正义的决心和信心,同时,也体现了法院干警一年来的辛勤付出和工作成绩。县法院工作报告对2019年工作任务做了详细的安排部署,立足大局、贴近实际,目标方向明确,代表们一致同意尹鹏院长所作的法院工作报告。

  尹鹏院长表示,泾源法院将会对各位代表、委员和列席会议的同志提出的意见建议认真研究并在今后工作中切实加以整改。2019年,泾源法院将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为指导,忠实履行宪法法律赋予的职责,深入推进司法体制改革,切实维护社会大局稳定,促进社会公平正义,保障人民安居乐业,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攻坚克难,拼搏奋进,以更大决心、更大勇气、更大力度推进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以优异成绩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

来源:责任编辑:
☆ 泾源县人民法院网版权及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泾源县人民法院网”的作品,版权均属于泾源县人民法院网,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和使用。已经本网书面授权使用本网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泾源县人民法院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②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泾源县人民法院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③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或其它问题需要同泾源县人民法院网联系的,请于文章发布后的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