泾源县人民法院
首页 法院概况 新闻中心 诉讼服务 司法公开 法院文化
今天是: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泾源县人民法院->新闻中心->法院资讯
泾源县法院举行升国旗仪式

  为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69周年,弘扬爱国主义精神,为建设美丽新宁夏,共圆伟大中国梦提供更加有力的司法保障,2018年10月8日,泾源县法院举行了升国旗仪式。

  九时三十分,升旗仪式正式开始。6名司法警察迈着矫健的步伐,昂首挺胸护卫国旗入场。伴随着雄壮的《义勇军进行曲》,全院干警行注目礼,注视国旗冉冉升起。

  升旗仪式后,全国优秀法官史有明等五名干警分别进行了国旗下的演讲。他们立足审判执行工作和岗位实际,结合自身工作经历和心得体会,向全院干警阐明珍惜时间、奋发有为的重要性,以百舸争流,奋楫者先的勇气,大力弘扬崇法厚德、致公为民、凝心聚力、务实卓越的宁夏法院精神,为维护宪法法律权威,维护社会公平正义努力贡献自己的力量,献上对祖国69岁生日以及自治区成立60周年的祝福。

  演讲结束后,泾源县法院法警大队及应急小分队进行了军事训练汇报表演。随着一阵阵响亮的口号指令,干警们迈着整齐有力的步伐,精神抖擞,整齐划一,圆满完成齐步、正步、跑步行进,停止间转法等训练科目。现场响起了阵阵热烈的掌声。

  院党组书记、院长尹鹏表示,节后上班第一天,全院干警精神饱满,能够迅速收心聚神,五名干警的精彩演讲,回顾历史,总结当下,展望未来,激励着全院干警要不负党和人民的重托,坚持司法为民公正司法,切实维护国家政治安全,确保社会大局稳定,促进社会公平正义,保障人民安居乐业,努力让人民群众在每一个司法案件中感受到公平正义。 

来源:责任编辑:
☆ 泾源县人民法院网版权及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泾源县人民法院网”的作品,版权均属于泾源县人民法院网,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和使用。已经本网书面授权使用本网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泾源县人民法院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②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泾源县人民法院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③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或其它问题需要同泾源县人民法院网联系的,请于文章发布后的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