泾源县人民法院
首页 法院概况 新闻中心 诉讼服务 司法公开 法院文化
今天是: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泾源县人民法院->新闻中心->法院资讯
泾源法院“金秋猎赖”行动拉开帷幕

你在南方与“山竹”奋力抗击,我在泾源与“老赖”斗智斗勇。

初秋的泾源,伴着冷冽的秋风,9月19日凌晨5时,泾源县法院为期一周的“飓风行动”之“金秋猎赖”集中执行活动拉开序幕,30余名干警、4辆警车兵分两路分别奔赴辖区大湾乡、泾河源镇等地,集中对一批拒不履行法律义务的被执行人采取集中执行。

活动中,院党组书记、院长尹鹏和主管副院长兰明堂亲自带队指挥,对拒不执行人民法院生效法律文书的被执行人进行集中传唤,集中执行;对经过多次传唤,躲避执行的被执行人,采取拘传措施,确保执行攻坚战取得实效。

泾源法院“飓风行动”之“金秋猎赖”集中执行第一天,该院共集中传唤18人,执行结案2件,达成执行和解协议 1件,3件案件被执行人提供执行担保,执行到位标的12.65万元,司法拘留5人。

下一步,泾源法院将充分发扬连续作战、攻坚克难的精神,持续加大执行力度,依法严惩失信拒执行为,全力维护当事人胜诉权益,全面决战决胜基本解决执行难。

来源:责任编辑:
☆ 泾源县人民法院网版权及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泾源县人民法院网”的作品,版权均属于泾源县人民法院网,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和使用。已经本网书面授权使用本网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泾源县人民法院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②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泾源县人民法院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③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或其它问题需要同泾源县人民法院网联系的,请于文章发布后的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