泾源县人民法院
首页 法院概况 新闻中心 诉讼服务 司法公开 法院文化
今天是: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泾源县人民法院->新闻中心->法院资讯
泾源法院召开决胜“基本解决执行难”工作推进会

 

 

720日上午,泾源法院召开决胜“基本解决执行难”工作推进会,院党组成员、副院长兰明堂主持会议,院党组书记、院长尹鹏到会并对执行工作进行再动员、再部署。

会上,传达学习了全区法院院长座谈会和全市法院2018年上半年工作总结会对执行工作的安排部署。认真学习最高人民法院第六巡查组对全区执行案件评查后的反馈意见,并结合本院存在的问题逐项进行分析研究。执行局局长以“七个一批”任务完成情况为主线,对上半年执行工作进行了总结,认真剖析存在的问题,明确以“三个90%、一个80%、一个100%”目标任务为抓手,以优异成绩迎接第三方评估验收。

尹鹏院长对执行工作进行了再部署,并重点提出四点要求:一要深化认识,高度重视。全院干警要牢固树立一盘棋思想,充分认识基本解决执行难工作的重要性,要以“敢打敢拼能打必胜”的决心和魄力决战决胜执行难。二要团结协作,加大力度。执行团队要团结协作,合理安排团队工作,统筹全局,提高工作效率。特别是加大对诉前、诉中的财产保全力度,确保有财产可供执行。进一步树立刑事审判意识,用足用够用强执行措施,保持高压态势,严惩“老赖”。三要抓细抓实,确保质效。全院干警要不断强化责任意识,强化行为规范,强化廉洁执行,强化工作目标,强化执行质效。四要加强宣传力度。通过各种媒体、平台宣传法律法规、正反面典型案例,引导社会各界尊重执行、理解执行,为坚决打赢“基本解决执行难”攻坚战营造良好舆论氛围。

来源:责任编辑:
☆ 泾源县人民法院网版权及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泾源县人民法院网”的作品,版权均属于泾源县人民法院网,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和使用。已经本网书面授权使用本网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泾源县人民法院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②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泾源县人民法院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③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或其它问题需要同泾源县人民法院网联系的,请于文章发布后的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