泾源县人民法院
首页 法院概况 新闻中心 诉讼服务 司法公开 法院文化
今天是: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泾源县人民法院->新闻中心->法院资讯
“厉害了,我的院!”泾源县法院喜报频传

  近日,在泾源县2018年全县工作会议上,泾源县人民法院喜报频传,先后荣获2017年度政法综治工作先进集体、宣传思想精神文明建设先进集体、禁毒工作先进集体、“破解执行难百日攻坚”先进集体、“三八”红旗集体五项殊荣,另有4名干警获得先进个人荣誉。

  2017年,泾源县法院共受理各类案件2230件,审结2057件,比上一年度分别增长19.06%和20.29%,收案数、结案数再创新高。在工作任务日益繁重的情况下,泾源县法院坚持“重细节、转作风、严管理、提质效、树形象”工作理念,切实履行审判执行职能,服务中心保障大局,着力维护公平正义,积极参与全县脱贫攻坚、社会治安综合治理等中心工作,为泾源县社会经济发展和社会稳定提供了强有力的司法保障,得到了县委、县政府的充分肯定。

  该院党组书记、院长尹鹏表示, 这些荣誉的取得,是县委和上级法院及社会各界关心支持的结果,也是院党组团结带领全院干警团结拼搏的结果,“新时代要有新作为”,站在新的历史起点上,泾源县法院将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以“努力让人民群众在每一个司法案件中感受到公平正义”为目标,以建设“智慧法院、效能法院、文化法院”为抓手,坚持司法为民、公正司法,忠实履行宪法和法律赋予的神圣职责,服务保障中心工作,切实提高审判质效,着力强化队伍建设,全面深化司法改革,努力做到以“新思想引领服务大局新征程,新时代谱写司法为民新篇章”为泾源县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打赢脱贫攻坚战、实现经济社会健康发展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来源:责任编辑:
☆ 泾源县人民法院网版权及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泾源县人民法院网”的作品,版权均属于泾源县人民法院网,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和使用。已经本网书面授权使用本网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泾源县人民法院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②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泾源县人民法院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③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或其它问题需要同泾源县人民法院网联系的,请于文章发布后的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