泾源县人民法院
首页 法院概况 新闻中心 诉讼服务 司法公开 法院文化
今天是: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泾源县人民法院->新闻中心->法院资讯
杨晓红局长慰问泾源县法院六盘山法庭史有明法官

  26日下午,自治区高院党组成员、执行局局长杨晓红一行专程到泾源县法院六盘山法庭看望慰问全国优秀法官史有明同志,并代表自治区高院党组的送上了新春的祝福和深切关怀。县法院院长尹鹏也一并对法庭干警进行了慰问。 

  在六盘山法庭,杨晓红局长仔细询问了史有明的身体状况和家庭生活情况及法庭“微信法庭”、“法官工作室”、“法官村官双助理”、诉调对接中心工作开展情况。杨晓红对史有明积极发挥职能作用、投身审判一线、开展矛盾纠纷多元化解给予高度评价,并嘱托史有明保重身体,继续发光发热,将敬业奉献精神传递给更多的青年干警,为泾源法院建设做出更大的贡献。 

  随后,杨晓红一行调研检查了泾源县法院诉讼服务中心,和执行指挥中心建设及工作开展情况。在执行指挥中心,杨晓红及执行法官进行了座谈,详细讲解了泾源县法院2017年基本解决执行难的工作汇报,现场演示了执行指挥中心的功能,对泾源县法院破解执行难,开展“金秋行动”、“百日攻坚行动”取得的喜人成绩予以肯定,并希望泾源县法院党组对执行工作给予人员配置、后勤保障、装备更新等方面的大力支持,确保打赢基本解决执行难这场硬仗。

 
来源:责任编辑:
☆ 泾源县人民法院网版权及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泾源县人民法院网”的作品,版权均属于泾源县人民法院网,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和使用。已经本网书面授权使用本网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泾源县人民法院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②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泾源县人民法院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③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或其它问题需要同泾源县人民法院网联系的,请于文章发布后的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