泾源县人民法院
首页 法院概况 新闻中心 诉讼服务 司法公开 法院文化
今天是: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泾源县人民法院->新闻中心->法院资讯
泾源法院传达学习中央政法工作会议精神

  近日,泾源县法院先后召开党组中心组和全院干警大会,传达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政法工作重要指示和中央政法工作会议精神。 

  院党组书记、院长尹鹏院长要求,要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政法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和对新时代政法工作提出的明确要求,准确把握精神实质,忠实履行好维护国家政治安全、确保社会大局稳定、促进社会公平正义、保障人民安居乐业的职责,努力创造安全的政治环境、稳定的社会环境、公正的法治环境、优质的司法环境,不断提高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一要始终坚持党对法院的绝对领导。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统领法院工作,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持“三个一以贯之”,确保会议精神不折不扣贯彻落实。二要全力服务保障经济发展大局。坚决打好防范化解重大风险、精准脱贫、污染防治三大攻坚战,完善司法服务措施,营造良好的法治环境。三是抓审判促进质效提升。要全面提升审判质效,把2017年度考核结果作为2018年度工作的“诊断书”,找差距、补短板,着力抓好审判执行工作,规范审判管理,深化司法公开,推进司法改革,进一步提升司法公信力。四要坚定不移推进司法体制改革。以钉钉子的精神狠抓落实,确保各项改革任务落地生根。重点推进以审判为中心的刑事诉讼制度改革、内设机构改革、社会矛盾纠纷多元化解机制、家事审判制度改革。五要全力打造过硬法院队伍。扎实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和“青蓝工程”建设,全面提升干警能力和水平,确保公正廉洁高效便民司法,努力使泾源法院2018年工作迈向新台阶,实现新发展。 

来源:责任编辑:
☆ 泾源县人民法院网版权及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泾源县人民法院网”的作品,版权均属于泾源县人民法院网,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和使用。已经本网书面授权使用本网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泾源县人民法院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②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泾源县人民法院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③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或其它问题需要同泾源县人民法院网联系的,请于文章发布后的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