泾源县人民法院
首页 法院概况 新闻中心 诉讼服务 司法公开 法院文化
今天是: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泾源县人民法院->新闻中心->队伍建设
一路芳华 感恩有您——泾源县人民法院举办干部光荣退休仪式

       桑榆晚霞尚满天,司法为民薪火传。2023年6月14日下午,泾源县人民法院举办了干部光荣退休仪式。院党组书记、院长尹鹏致辞,党组成员、庭室负责人及部分干警代表参加了仪式。

来时风华正茂,归时已生华发。6名退休干部在院领导及干警代表的陪同下,参观并了解了我院“一站式”建设、执行指挥中心、党建活动室、干警办公室等日常工作场所,亲身感受了泾源法院的发展变化与进步。

仪式上,再次传达学习了党的二十大精神,简要介绍了近几年以来泾源法院审判执行工作情况,并向退休干部征求工作意见建议。随后,院党组向参加仪式的6名退休干部赠送了鲜花及光荣退休纪念品,与会干警纷纷向退休干部送上祝福,并表示将始终传承关爱老干部的优良传统,铭记在心、感恩于怀,学习退休老干部宝贵的工作经验和良好的工作作风,推动泾源法院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再创新佳绩。

退休干部深情回顾了泾源法院的发展变化以及在工作岗位上的点点滴滴,饱含深情的表达了对泾源法院的不舍之情和对青年干警的殷殷教导,“很荣幸在院党组的诚邀下,再次光荣回到泾源法院,我退休已有5年时间,看到新一届年轻有为的院领导班子和崭新面貌的泾源法院,心里的归属感和尊荣感油然而生。”退休干部薛永成感叹道。

退休干部马克俭说:“尤其是近几年,我院各项工作稳中向好,我相信在院党组的坚强领导下,各项工作一定会蒸蒸日上。”

“对我影响最深的就是于光明党组,我刚进院时,他就鼓励我要考取法律职业资格证书,在他的教育和引导下,我坚持学习,取得了法律职业资格证书,成为一名员额法官。我将以老同志为榜样,接过“接力棒”,继续谱写泾源法院事业新篇章”。与会干警王慧说道。

最后,尹鹏院长对退休干部多年来为泾源法院的付出表示衷心感谢,并指出,在座的老干部从青葱到白首,数几十年如一日,投身泾源法院审判执行事业,在各自岗位上兢兢业业、勤勤恳恳,用实际行动践行着初心使命,用工作业绩诠释着人生价值,用无私奉献见证着泾源法院的变迁,这种公正司法、司法为民的服务精神值得所有干警学习。希望老干部们始终保持学习热情、革命热情,深化“青蓝工程”,切实发挥老带新、强帮弱的“传帮带”作用,多鼓励、多支持年轻干警的工作,多给年轻干警讲经验、教方法,多为泾源法院审判执行事业发展建言献策。

言不尽思,再祈珍重。仪式结束后,与会人员一同合影留念,并向近几年已退休的其他7名干部送去退休纪念品。蒙环环 
来源:责任编辑:
☆ 泾源县人民法院网版权及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泾源县人民法院网”的作品,版权均属于泾源县人民法院网,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和使用。已经本网书面授权使用本网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泾源县人民法院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②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泾源县人民法院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③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或其它问题需要同泾源县人民法院网联系的,请于文章发布后的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