泾源县人民法院
首页 法院概况 新闻中心 诉讼服务 司法公开 法院文化
今天是: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泾源县人民法院->新闻中心->队伍建设
泾源法院组织开展2023年“迎新春”系列文体活动

 

在兔年即将到来之际,为进一步加强我院精神文明建设,丰富干警文化体育生活,提振干警精气神,培养干警健康、积极、向上的生活情趣,增强队伍的向心力和凝聚力,营造积极向上、团结协作的工作氛围和环境,推动队伍素质整体提升,1月16日至19日,泾源法院组织开展了2023年“迎新春”系列文体活动。

本次文体活动项目丰富。有个人solo的保龄球、踢毽子、投篮与飞镖等项目,也有极具“速度与激情”的乒乓球比赛;有各庭室参加集体文艺节目还有方寸之间“生死博弈”的棋盘对弈。

干警们激情饱满、全力以赴,现场气氛活跃、笑声连连,参赛选手秉持着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宗旨,赛出了风格,赛出了友谊,赛出了乐趣。

此次“迎新春”文体活动反响热烈。干警们纷纷表示,要将此次文体活动中激发出来的热情和活力,转化为爱岗敬业、奋发有为的工作动力,凝聚成攻坚克难、团结协作的发展合力,为泾源县奋力谱写现代化建设新篇章提供优质的司法服务和有力的司法保障!综合办公室 马永龙 
来源:责任编辑:
☆ 泾源县人民法院网版权及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泾源县人民法院网”的作品,版权均属于泾源县人民法院网,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和使用。已经本网书面授权使用本网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泾源县人民法院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②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泾源县人民法院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③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或其它问题需要同泾源县人民法院网联系的,请于文章发布后的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