泾源县人民法院
首页 法院概况 新闻中心 诉讼服务 司法公开 法院文化
今天是: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泾源县人民法院->新闻中心->队伍建设
盛会凝聚力量 使命催人奋进 | 泾源县法院开展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学习会

 

10月24日,泾源县人民法院组织各庭室开展关于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学习。学习会上,干警们围坐一起学报告、谈感悟、话担当,纷纷表示党的二十大报告举旗定向、总揽全局、气势恢宏、催人奋进,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政治宣言和行动纲领。

在今后的实际工作中,一要提高“学”的质量。旗帜鲜明讲政治、坚持不懈抓学习,按照“缺什么补什么”、“干什么学什么”的原则,认真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将学习经常化、日常化、习惯化,不断厚植坚定捍卫“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的思想基础。二要抓住“悟”的精髓。要始终站在拥护核心、维护核心、服从核心、跟随核心的高度,切实增强深学细悟的自觉性和主动性,不断深化对党的二十大内涵要义、精神实质、实践要求的理解和把握,用心体悟、用情感受、用力贯彻,真正做到学深悟透、融会贯通。三要增强“用”的实效。围绕报告内容,找准与法院工作的结合点、落脚点和着力点,切实把党的二十大精神转化为推动工作的强大动力,充分发挥审判职能作用,忠实履行宪法法律赋予的职责使命,奋力推动新时代人民法院工作高质量发展,为促进泾源县高质量发展贡献应有的司法力量。海志花

来源:责任编辑:
☆ 泾源县人民法院网版权及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泾源县人民法院网”的作品,版权均属于泾源县人民法院网,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和使用。已经本网书面授权使用本网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泾源县人民法院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②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泾源县人民法院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③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或其它问题需要同泾源县人民法院网联系的,请于文章发布后的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