泾源县人民法院
首页 法院概况 新闻中心 诉讼服务 司法公开 法院文化
今天是: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泾源县人民法院->新闻中心->队伍建设
泾源法院法警大队开展“中国人民警察节”庆祝活动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人民警察警旗授旗仪式上的重要训词精神,激励全体司法警察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履职尽责,进一步增强职业荣誉感、自豪感和归属感,在人民警察第一个节日来临之际,泾源法院司法警察大队开展主题为“致敬警旗、重温誓词,不忘初心、尽职担当,献礼百年华诞”活动。 

  活动中,司法警察大队队长奚而利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训词精神,并就警旗进行了详细介绍。并要求干警要严格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训词精神要求,继续践行初心使命,忠诚履职尽责,为法院审判执行工作保驾护航,奋力谱写新时代法警工作新篇章。 

  随后,在司法警察大队队长奚而利的领誓下,面对警旗进行集体宣誓,“我宣誓,我志愿成为人民法院司法警察,献身于崇高的人民司法事业......”洪亮的声音,铮铮的誓言,坚定的信念,充满现场。干警们纷纷表示,将严格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训词精神,忠实践行“对党忠诚,服务人民,执法公正,纪律严明”总要求,争做“铁一般的理想信念、铁一般的责任担当、铁一般的过硬本领、铁一般的纪律作风”的司法警察,立足本职,踏实工作,忠实履行好党和人民赋予的使命任务,为法院审判执行工作提供强有力的警务保障。最后,在场干警唱响《人民法院司法警察之歌》,活动在高亢激昂的歌声中落下帷幕。     

来源:责任编辑:
☆ 泾源县人民法院网版权及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泾源县人民法院网”的作品,版权均属于泾源县人民法院网,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和使用。已经本网书面授权使用本网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泾源县人民法院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②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泾源县人民法院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③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或其它问题需要同泾源县人民法院网联系的,请于文章发布后的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