泾源县人民法院
首页 法院概况 新闻中心 诉讼服务 司法公开 法院文化
今天是: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泾源县人民法院->新闻中心->队伍建设
泾源法院组织干警观看电影《八佰》接受爱国教育

  近日,为纪念抗日战争胜利75周年,泾源法院组织干警观看电影《八佰》,进一步激发干警爱国情怀,增强干警的责任感与使命感。 

  时长147分钟的影片,是根据真实历史事件改编,讲述了1937年淞沪会战末期,八百壮士留守四行仓库,英勇抗战四昼夜的故事。影片中,英雄烈士为反抗日本帝国主义侵略, 身绑炸弹跳下仓库炸毁日军进攻“铁板阵”,面对飞机的扫射用人肉护住旗杆不倒等不怕牺牲、勇于献身的场景撼动着在场干警的每一根神经。“国人皆如此,倭寇何敢”的台词更是激发了全体干警浓厚的爱国热情。 

  观影结束后,干警们纷纷表示,要铭记历史、缅怀先烈、立足本职、报效祖国。在今后的工作中,要将个人“小我”融入国家“大我”之中,守初心、担使命,不惧困难挑战、勇于拼搏进取,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不懈努力。 

  通过此次观影,不仅丰富了干警的业余文化生活,缓解了工作压力,更增强了干警的民族感和家国情怀,鼓舞大家坚定理想信念,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立足自身岗位实际,以更加坚定的理想信念,更加饱满的热情投身到工作中,推动法院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 

来源:责任编辑:
☆ 泾源县人民法院网版权及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泾源县人民法院网”的作品,版权均属于泾源县人民法院网,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和使用。已经本网书面授权使用本网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泾源县人民法院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②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泾源县人民法院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③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或其它问题需要同泾源县人民法院网联系的,请于文章发布后的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