泾源县人民法院
首页 法院概况 新闻中心 诉讼服务 司法公开 法院文化
今天是: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泾源县人民法院->新闻中心->队伍建设
泾源法院第一党小组开展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六个一”系列活动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进一步提高党小组的凝聚力、战斗力、号召力和创造力,切实激发党员爱党爱国热情,展示党员干部风采,泾源法院第一党小组开展了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六个一”系列活动,院党支部书记白玉亮应邀参加了活动。 

  “六个一”,即开展一次爱国主义教育活动、开展一次重温入党誓词活动、为老党员过一次政治生日、开展一次唱红歌活动、开展一次警示教育活动、开展一次重温长征故事活动。 

  开展一次爱国主义教育活动。为缅怀革命先烈丰功伟绩,感受共产党人敢于斗争、不怕牺牲、不断进取的精神风范,激励党员干部更加坚定共产主义理想信念,始终不渝地坚持中国共产党的领导,第一党小组前往彭阳任山河烈士陵园开展了以“悟初心、守初心、践初心”为主题的爱国主义教育活动。院党支部书记白玉亮详细介绍了任山河烈士陵园的历史,讲述了刘纯喜烈士墓碑认定的故事。“青山有幸埋忠骨”,他们生前曾南征北战、驰骋疆场,如今长眠地下,与青山为伴,他们的精神永放光茫! 

  开展一次重温入党誓词活动。助力干警坚定理想信念,主动担当作为,各党小组成员面向党旗,重温入党誓词,再次接受深刻的党性教育和灵魂洗礼。 

  为老党员过一次政治生日。为充分体观对即将退休老党员的关心和爱护,第一党小组为入党28年的老党员李生玉过了一次政治生日,赠送了党徽、政治生日贺卡和《中国共产党章程》等学习资料。 

  开展一次唱红歌活动。为弘扬民族精神,传承传统美德,激发党员干警昂扬向上的精神面貌,营造团结、奋发、拼搏的工作氛围,让党员干部从心灵上产生对伟大光荣中国共产党的敬仰,党小组成员激情饱满合唱了《我和我的祖国》。 

  开展一次警示教育活动。为教育党小组各成员树牢廉洁自律意识,增强遵纪守法的自觉性,第一党小组观看了警示教育片《贪欲》。 

  开展一次重温长征故事活动。党小组成员每人选取了一个长征故事进行了分享。一个个小故事触动心灵,让成员们几度哽咽,大家纷纷表示要珍惜感恩如今的美好生活,要继续发愤图强、奋发有为,用长征精神照亮前行的路。 

  通过本次活动,党小组各成员打开了视野、拓宽了思路,增强了党性观念、宗旨意识和责任意识,进一步增强党小组的活力和凝聚力。各成员纷纷表示,将继续践行司法为民、公正司法工作主线,立足本职岗位,奋力谱写人民法院事业新篇章,以优异成绩献礼建党99周年! 

来源:责任编辑:
☆ 泾源县人民法院网版权及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泾源县人民法院网”的作品,版权均属于泾源县人民法院网,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和使用。已经本网书面授权使用本网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泾源县人民法院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②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泾源县人民法院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③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或其它问题需要同泾源县人民法院网联系的,请于文章发布后的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