泾源县人民法院
首页 法院概况 新闻中心 诉讼服务 司法公开 法院文化
今天是: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泾源县人民法院->新闻中心->队伍建设
泾源法院六项措施进一步加强纪律作风建设

  6月16日,泾源县人民法院组织干警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宁夏重要讲话精神,并将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宁夏重要讲话精神与法院队伍建设紧密结合,从六个方面就进一步加强纪律作风建设提要求。 

  一是强教育及时组织干警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宁夏重要讲话精神及上级部门文件精神和各项规章制度,要将学习成果转化为实践效果二是严纪律严明党纪国法和各项规章制度,教育干警要坚决守住道德底线、纪律底线、法律底线,做到慎独慎微,积极担当作为,争做好干部,培养好作风,树立好形象三是重制度,认真查找队伍管理和内部监督的薄弱环节,完善相关规章制度,提高制度约束机制,严格遵守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及实施细则;四是严落实,严格落实上级部门和本院各项规章制度,从细节入手,重视队伍中出现的不良不正问题,一级抓一级,发现问题及时谈话提醒、批评教育、责令改正,狠抓队伍管理,坚定信念、为民服务、勤政务实、敢于担当、清正廉洁五是重结合,将纪律作风整顿活动与当前正在开展的“担当新使命、展现新作为”学习实践活动、全区法院集中警示教育活动、“两个坚持”专项教育结合起来,统筹开展、压茬推进;六是严查处,对审判管理和队伍建设中出现的不良现象和问题高度重视,一经发现,严肃查处,做到对违纪违法现象零容忍,依法依纪,从严惩处,着力培育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 

来源:责任编辑:
☆ 泾源县人民法院网版权及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泾源县人民法院网”的作品,版权均属于泾源县人民法院网,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和使用。已经本网书面授权使用本网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泾源县人民法院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②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泾源县人民法院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③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或其它问题需要同泾源县人民法院网联系的,请于文章发布后的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