泾源县人民法院
首页 法院概况 新闻中心 诉讼服务 司法公开 法院文化
今天是: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泾源县人民法院->新闻中心->队伍建设
泾源县法泾源法院传达学习区市全委会议精神

  5月20日下午,泾源法院召开党组中心组学习会议,传达学习了自治区党委十二届十次全会精神、固原市第四届委员会第七次全体会议精神,院党组成员及各庭室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要求,各庭室要组织干警认真学习会议精神,深刻领会精神实质,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会议要求上来。要提高政治站位,将学习宣传区党委十二届十次全会精神、市委四届七次全会精神作为当前一项重要政治任务,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自治区党委、市委的决策部署上来,要认真抓好贯彻落实、传达学习,在学通吃透全会精神的基础上,坚持党的领导、服务人民、依法治理、立足基层、机制创新有机统一,着力推进基层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要压实工作责任,按照“督办、落实、问效”的工作要求,担当作为,狠抓落实,不断推动法院高质量发展。

  党组书记、院长尹鹏强调,全院要不断加强业务能力建设,自觉提升司法业务能力和水平,切实增强服务大局、维护稳定、保障民生的能力和水平;要提高办案质量和效率,确保各项工作举措落到实处;党员干部要发挥模范带头作用,深入到群众一线,为民解难题、攻难关、做奉献,在任何时候,任何情况下,都要把人民放在心中最高位置,把自己有限的生命投入到无限的为人民服务之中去。

  

来源:责任编辑:
☆ 泾源县人民法院网版权及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泾源县人民法院网”的作品,版权均属于泾源县人民法院网,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和使用。已经本网书面授权使用本网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泾源县人民法院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②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泾源县人民法院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③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或其它问题需要同泾源县人民法院网联系的,请于文章发布后的30日内进行。